从心

【东凯】同居(01)

牢骚发完啦,接下来是大型发糖时间,其实都是小段子啦。靳老师单身预警。

同居三十题,锅都是我的。总之在《伪装者》电影上映之间不能轻易狗带,科科。

本章又名:衷心感谢小总攻

勿扰真人。勿扰真人。勿扰真人。

 

 

01.相拥而眠

 

刘涛的女儿来串戏那天,她恰好在跟靳东拍公司的戏份。剧组里跟她对接的生活助理之前还问,要不要给孩子和爸爸单独开个房间,涛姐说不用麻烦,他们同我住一间就行。

 

结果孩子那边先拍完,过来找她会合时,涛姐才傻了眼:小朋友是跟爷爷奶奶来的。

 

“爸妈,你们怎么来了,她爸爸呢?”刘涛在调灯的间隙跑去和祖孙三人坐到一起。

 

“爸爸今天都到美国啦,妈妈。”小姑娘乖乖巧巧地窝在景外的沙发上抢答,她正在拼一件看上去颇复杂的乐高。

 

“她爸临时有事,昨天飞美国了。”小朋友的奶奶解释道。

 

“哦没关系,爸妈你们再等一下,我就快结束了。”刘涛拍拍女儿,走回布景中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靳东看着她东张西望,问到。

 

“你知道谁那里有A组的通告吗,我想看看蒋欣今天在不在。我不知道爸妈要来,没提前安排房间。”

 

靳东朝布景外看了看,凑近刘涛:“不用找了,让二老睡我的那间吧。”

 

“不行不行,那你怎么睡?”

 

“啧,我跟王凯睡啊。”靳东愉快地挑了挑眉。

 

他和王凯在一起的事,除了公司里那几个,刘涛算是少数知情者之一,他们俩很默契的都没想瞒她,当然好像也瞒不住,她实在太聪明了。《欢乐颂》进组没几天,刘涛就拉着王凯问“你跟靳东怎么回事”,他们干脆顺势坦白从宽了。

 

 

“再开一个房间到底有多麻烦,啊?你从一开始就图谋不轨!”王凯指着进门就开始脱衣服的靳东控诉,“流氓!说好的工作期间不打扰彼此呢?”

 

“我真没想打扰你,是你想多了。”靳东洗好澡,规规矩矩地躺在远离王凯的另一边床上,甚至随手关上了他那侧的阅读灯,“我就是来睡个觉,明天还要开工呢。晚安。”

 

鬼使神差的,刚还在摆弄手机的王凯也躺下来,关了灯,在黑暗里听着彼此的心跳。

 

不知道是谁先找到了谁的手,在被子底下,悉悉索索地握住。

 

心跳声好像更大了。

 

然后不知道谁先“嗤嗤”的笑起来,两个人点了笑穴一样,“哈哈哈”“盒盒盒”好一阵才停下来。

 

“像两个第一次单独过夜的纯情小处男。”王凯评价。他终于笑够了,蹭到靳东怀里,去感受那人大笑过后有点加重的呼吸。

 

“晚安,小处男。”靳东收拢垫在王凯身下的那条胳膊,又把另一条搭在他胸前,下巴抵上王凯松软的发顶。

 

“人大校徽。”王凯说,又开始“盒盒盒盒”的笑。

 

“你哪儿那么多形容词,睡觉。”靳东也笑,是幸福,拥着心爱的人入睡的幸福。

 

一夜好眠。

 

 

 

隐藏の小剧场:

 

“妈妈,靳东叔叔去哪里睡觉啦?”

 

“去王凯叔叔那儿了,上次跟我们一起吃饭的那个圆眼睛叔叔,记得吗?”

 

“记得。他们是什么关系啊?”

 

“师兄弟。”

 

“什么是师兄弟?”

 

“就是康康爸爸和诺一爸爸那种关系。”

 

“哦。那是很好的朋友吗?”

 

“是,比朋友还好。快睡吧。”

 

大总攻心说:你俩加油吧,我看快要瞒不住我们家这个小总攻了。

 

评论(13)
热度(103)
©从心 | Powered by LOFTER